星球物语

惊封阅读/观影体 长夜守望 1

  就是很老旧的观影阅读体,cp大概就是all柳爱情向友情向大乱炖。

  

  时间线:658世界线流浪马戏团打五栋楼副本白六要杀大四。

  

  【流浪马戏团】同上(不带白六和丹尼尔,主要是把握不好他俩人设。)

  

  346世界线的异端处理局。

  

     陆驿站和方点是柳守门第五年的时间线。

  

  658世界线的其他大公会和普通玩家是白柳在《爆裂末班车》副本结束的时候。

  (想了想觉得还是带乔木的人吧,打脸文学什么的最爱了。)658世界线乔木私立高中是柳被诬陷。

  不带柳和塔,主要就是想让其他人看看柳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人!!!

  

  黑体字是其他世界线的流浪马戏团,[吴瑞书]这样的是346世界线的异端处理局。

  以下是正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因为一些普遍的开头其他大大都写了,我就不写了哈哈哈哈哈哈,太懒了我。)

  

  044:“咳咳,现在我们听几首歌。”

  

【《CHESS  BOARD》】

【黑桃:

将日落星辰  都藏于深海里

不知名  的  那份悸动

因何而起  我  带着勇气  寻

逆着那寒风寻找你在无人的禁忌之地

这长夏  盛放永不凋零

献与你  我  虔诚的心

捧起虚妄  而  终归与沉  寂

海妖吟唱古老歌谣引彷徨的灵魂安息】

  兆木弛慵懒地坐在沙发上,手指玩弄曲卷的红色的长发,淡淡的想:‘不知名的那份悸动’么……

  王舜在自己衍生出来的笔记本上记录着:‘这长夏盛放永不凋零’,为什么形容长夏要用永不凋零这个词?王舜在这句话画了个圈,随后在旁边打了个不大不小的问号。

【白柳:

我窥见  不见血的抗衡

我聆听  你  缥缈回音

帷幕落下  等  人群散尽  引

独属于我的神明观看这盛大的独角戏

博物馆  初见你时倾心

深海里  遇  神明苏醒

请攻击我  神  请亲吻我  神

神明是否记得深海里的一吻】

  相对于黑桃,白柳的歌词透露出来的信息没有那么多,白柳的歌词明显是他第一个副本《塞壬小镇》发生的事。

【黑桃白柳:

夜色终破晓

迎来血色的晨曦

溺水者

向邪神献礼

我跨过尸骸吻你

爱  是我唯一的残疾】

  玩家A说:“为什么白柳那个新人能和黑桃在一起?”

  玩家B说:“笑了,还有人认为白柳是个普通的新人?”

【丹尼尔:

笑脸绽  绿眸凝视他的神明

枪芯融  入  那人手心

晦暗地狱  和  枯骨深渊  里

唯有缥缈无望的梦境穿过交错的鬼影】

  岑不明皱了皱眉,没想到这个世界线的白六居然这么早就和小丑见面了?有点不妙。

  方点看见了岑不明的小动作,拍了拍他,说道:“相信白柳吧,他是个好孩子。”

  陆驿站附和道:没错,结局是很美好的。”

【牧四诚:

初见时  是游戏或真情

结束时  却  两相消亡

飓风蝴蝶  也  再一次相  遇

这次又该会是谁的胜负来定

往事忽如梦

愿望已悄然改变

弹指间

美好不复现

你我当兵戎相见

该  何去何从】

  牧四诚挑眉:“居然还有我。”

  阿曼德神色微妙地看了看两个牧四诚,另一个牧四诚更像他梦里,或者说他上辈子的那个。

【唐二打:

终局当何逆

漂泊灵魂无处栖

枪声起

希望渺无期

我还能否相信你

神  花期至玫瑰何觅】

  “唉?这是谁啊?”

  “没见过。”

  “!!!我知道!!!他不就是那个神秘的猎人吗!你们是新人吧,这个猎人往前推几年可是排名前三的玩家!!!”

  “靠?这么6。”

  “能不能把他挖到我们公会里?”

  “别想了,他最多就打一个赛季的联赛。”

  “等等,他手枪上的烙印不是玫瑰吗!怎么变成六芒星了?要知道技能武器上的烙印意思是他的归属永远就是那里了!”

  “这个公会队徽没见过啊,是最近来出来的吗?”

  “不知道。”

【刘佳仪:

要安静听着  悄到来的丧曲

他的温  度  渐渐冷去

谎言契约  为  我真实之  意

当荆棘缠绕时携带隐匿毒雾中的危机

暗夜下  血色侵染利益

笑容下  是  虚伪算计

请怜悯我  主  请相信我  主

就让我将毒药洒满荆棘外犯罪的身躯】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……这是,小女巫?”

  “看歌词,是的。”

  “草,老婆变女儿。”

【小白六:

是虚伪  也是未来指引

是符合  谁  又对谁的

投资亦或  是  他空口筹  码

既然下注票据或是走向注定无法共存

这赌注  是胜利或失败

都会失  去  明确目标

明知骗局  却  还是相信  你

即使腐败这胜利仍共同拥有】

  [岑不明]有点混乱了:“???这是白六儿童时期?”

  方点:“不是哦,这是白柳小时候。”

  陆驿站看着屏幕上瘦弱的白柳,眼里的慈爱之情不禁流露出来:再看一遍还是觉得白柳小时候好瘦,现在的白柳也是挺瘦的……不行,等白柳回来后一定要好好给他补补!!!

【唐二打:

将枪口对准

早已凋敝的往昔

将灵魂

托付与宿敌

沉默的送故迎新

转  身踏上新的归期】

  “难道,这届新人有一个是规则技能?看起来就是那个公会的会长了。”

  “好像还可以收购灵魂?草,这是系统本身的权限了吧!”

  “这新人真6。”

【木柯:

转瞬即逝间  人生悄然改变

绝望间  听  神明低语

摒弃脆弱  战  无畏黑暗  间

做你手中所向披靡的利刃为你而浮沉】

  木柯推了推眼镜,没说话。

  “这个……是那一批新人里存活下来的其中之一吧?”

  “那他为什么会有个人技能?那一批新人第一名不是白柳吗?”

  “可能是别人把技能移交给他了吧。”

  木柯有点酸,明明都是木柯,凭什么这个世界线的木柯就可以得到会长的偏爱,而他就只能一遍一遍的去讨好白六。

【马戏团合:

将灵魂  燃烧化作纸币

生命不  过  一纸交易

鬼影欲使  其  分崩离析  但

漂泊的流浪者们终并肩前行】

  “马戏团……?”

  “得了,这个会长还真是规则技能。”

  “能不能把会长挖到我们公会?”

  “……又是你,别想了。”

  唐二打看了看周围的人,温和地笑了笑。

  或许对于他们,流浪马戏团真的是归宿吧。

【木柯:

笔舞近疯癫

黑白记忆相粘黏

难分辨

落发许一翩

消亡意义新浮现

刃  一往无前】

  木柯虔诚地看向屏幕,当初他被小丑的记忆折磨,看到长发的白柳快要疯了,但白柳用他自己的方式,向自己证明了他在白柳那里的价值。

  白六会抛弃毫无价值的信徒。

  但白柳不会。

  真正的神会赋予无能的信徒,全新的价值。(来自原文)

  木柯再次表示自己被酸到了。

【黑桃:

美丽又缥缈

不真实游戏开场

当山川

冰封于严寒

心脏破碎于深渊

那  神明灵魂可安眠】

  “看背景,应该是冰河世纪这个副本吧。”

  “‘神明灵魂可安眠’……”

【合:

黑暗将散去

初晨会点亮天幕

轻声语

从不言认输

你我从泥沼中挣起

终  殊途同归】

  [吴瑞书]惊讶道:“我们……赢了?”

  方点笑道:“嗯,不仅赢了,游戏也关闭了,白六也不复存在了!”

  [异端处理局]的各位都抱头痛哭起来。

【黑桃:

是谁在挣扎

心脏渗透的悲哀

不解的

却试图跨越

漂浮虚假的湖面

摈  弃所有向你行来】

 044:“嗯……下一首是《第十三个门徒》。” 

【《第十三个门徒》】

【刘佳仪:我可是女巫,女巫说,今晚是个平安夜。】

【菲比:如果这世上真的有天堂这么美好的地方,那请您一定让小女巫上天堂。】

【白柳:我要他在塔里就爱我。】

【牧四诚:我不会再犯了,袁晴晴。】

  “袁晴晴是谁?”

  “不知道,继续看吧。”

【牧四诚:

车窗映出画面几帧

猩红盗贼推开赎罪的门

再不见桌边书本

血色童话  乏善可陈】

  刘佳仪看向低着头的牧四诚,有些别扭地拍拍牧四诚的肩:“别伤心了昂……”.

【刘佳仪:

命运要我生性冰冷

苦厄摆弄揭下神牌身份

幸拥得温暖此生

赎回童真  今夜好梦】

  刘佳仪嗤笑一声,温暖此生么……至少有一条世界线这么幸福,挺好的了。

  牧四诚慢慢挪蹭过去,拍拍刘佳仪的肩膀,以表安慰。

【白柳:

杀死信仰的圣文

摧荆棘刺入我心坟

成存亡游戏流浪的恶人

伏宿命施舍的纯真  垂怜一吻】

  “一吻?这些歌词都好难理解唉。”

  “确实。”

【谢塔/塔维尔/黑桃:

玫瑰丧葬的黄昏

剩神明拥束的余温

高塔里信徒深睡的灵魂

斩断线向深渊纵身  甘赴堕沉】

  “这……为什么黑桃有三个名啊?塔维尔……不就是那个神级游走npc吗?”

  “6。”

【黑桃:如果我好好学会做一个人,拥有了我自己的灵魂,你会在我灵魂碎裂的时候,为我哭吗?】

【黑桃:……我想让你为我哭。】

  “黑桃在问谁啊?”

  “不知道,不会是红桃皇后吧?”

  但接下来接话的人,却把他们的下巴都惊的掉了下来。

【白柳:那你做梦比较快。】

  “???”

  “为什么是白柳???”

  “怎么感觉白柳有点不知好歹啊……”

【唐二打:你会是一个比我更好的队长的,苏恙。】

【红桃母亲:或许公主想要的,只是一个看着她的舞,而不想亲吻她的人。】

【木柯:遇到了一个可以让我剧烈运动,心态不平和,但依旧很快乐的那个人。】

【木柯:

难屈服怯弱的命门

黑夜赐予冷刃孤勇成真

献祭恐惧的一生

载笑自刎永远忠诚】

  “……唉,这个木柯,好忠诚啊。”

【红桃:

美貌是恩赐是祸根

幻化千种情人魅惑众生

人间像孤岛旧梦

却迷失在某个眼神】

  “是皇后唉,但皇后有喜欢的人了……”

  “好可惜。”

【陆驿站:

就算洞悉每个结果

踏遍千万条覆辙

仍要凭赤忱与宿命相搏

无涯岁月以身守护  隔绝罪恶】

  [董承龙]拍拍陆驿站的肩膀道:“辛苦了。”

  陆驿站嘿嘿笑着挠头。

【唐二打:

如何改写故事轮廓

当玫瑰已然凋落

锐利子弹没能粉碎因果

破口酒杯有幸撞过  却又错过】

  “感觉猎人有故事啊。”

  “确实。”

【赌徒联盟:

善赌落注得几分】

        查尔斯行了一个绅士礼,笑道:“这句歌词,我认领了。”

【拉塞尔公墓:

黎明拉扯还几寸】

        施情:“是我们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袁光:“也不知道未来我们怎么样了。”

【异端处理局:

人间兴亡为己任】

  方点:“这个歌词把我们描写的好厉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  [喻芙]:“我们本来就很厉害啊方队。”

【流浪马戏团:

笃信爱与坚韧能重逢】

  “这就是之前的那个马戏团吧?看起来很牛啊。”

  “这个歌词……感觉他们好像曾经离别过。”

【合:

倘若神明来自地狱

我们能做些什么

奋不顾身纵使血肉相割

是灵魂颤抖挣扎着

重复选择

力竭封锁欲望之门

终看见长夜褪色

此刻应当有人篡写诗歌

说人类因爱而不朽

永世长存】

【白柳:我回来了,今晚要一起吃火锅吗?】

  “哇靠,这一段直接封神了啊。”

  “看来最后……游戏关闭了?”

  “……终于结束了啊。”

  陆驿站看着停下滚动的屏幕愣了神,随即笑了起来:“回来了啊……回来了就好。”

  方点开玩笑道:“吃!必须吃!改明儿让老陆把欠你的三十年火锅全补上!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草他妈的,现在这个版本是修正之后的了。现在回过头看发现我当时写的好傻。

评论(11)

热度(320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